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宋慧乔

 浏览量:[75082]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宋慧乔雪莲花隔离防晒喷雾,你值得拥有!

宋慧乔雪莲花隔离防晒喷雾,你值得拥有!

来源: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 9:22:26 By 邵佳佳 阅读(5519)

隔离防护,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肌肤屏蔽功能得到加强,更显紧致亮泽。如水清漾的使用感,喷洒后清凉感袭来,带给肌肤一整天的清爽呵护。

防晒喷雾,你还没有用起来吗?

防晒的重要性很多人都开始明白了,但是,很多懒星人嫌弃涂抹麻烦,特别是觉得补涂更麻烦。另一方面,大家现在知道脸部要把防晒做好,但夏季露着手臂,有的穿起裙子,这些露出来的部位同样需要防晒,但一款面部防晒涂起来就很麻烦了—-身体面积那么大!何况脸部防晒涂起身体来,也会感觉也些不舍,毕竟身体需要涂的部位太大,二,三百一瓶的脸部防晒霜根本就涂不了几个身体呀。于是,防晒喷雾就有了其价值。

对于防晒喷雾,真魅博客总结了如下几个问题,并附带了几个产品,看完你就能掌握防晒喷雾了。

1、防晒喷雾有哪些类型?

A:防晒喷雾大致可以分为2类:一种是普通的防晒喷雾,也就是加一个泵头就可以喷了。另一种是液化石油气等推进剂的防晒喷雾。

2、防晒喷雾真的有防晒效果吗?

A:有效果,看防晒值即可。但要注意,防晒喷雾必需要喷足够的量才行,但什么叫足够,这就是比较难掌握的一件事了。因为这涉及到你要按多大力在泵头上?按多久?喷几次等等,这些使用方式都会影响最终的防晒效果。

3、怎么使用喷雾更好?

很多朋友都担心化妆后再喷喷雾会花妆,或者觉得喷了的话会浮粉,会干得快,其实这是因为你没get到化妆后使用喷雾的正确姿势哦!

化妆后,喷上喷雾3-5秒钟后,用纸巾轻轻按压,吸取水分的同时也能让整体妆效更加柔和自然!

而喷了喷雾会花妆以及干得更快的朋友,是因为你喷了喷雾后没有用纸巾按压,直至水分被吸收,而是任其风干!

要记得,化妆后使用喷雾时,要使用一些水珠不大的喷雾,那种喷了之后水珠能流淌的就不建议化妆后使用啦,然后要用纸巾轻轻按压直至喷雾完全被吸收干净。如果是补妆的时候使用,要记得先拿湿纸巾把出的汗、油脂擦干净,然后再补妆、喷雾。

宋慧乔雪莲花隔离防晒喷雾简介

隔离防护,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肌肤屏蔽功能得到加强,更显紧致亮泽。如水清漾的使用感,喷洒后清凉感袭来,带给肌肤一整天的清爽呵护。


关键词:宋慧乔 雪莲花 隔离防晒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