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宋慧乔

 浏览量:[75258]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的脸是“洗白了”,还是“白洗了”?

你的脸是“洗白了”,还是“白洗了”?

来源: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2 9:15:36 By 符艳 阅读(5747)

洁面是对面部的清洁活动,指通过清洁使皮肤处于尽可能无污染和无侵害的状态中,为皮肤提供良好的生理条件。

洁面的过程中,你的脸是“洗白了”,还是“白洗了”,这几点很重要。

洁面需注意

①洁面次数

有人认为,要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洁面的次数越多越好,这样可以保持皮肤的光洁。其实不然,皮肤上的皮脂膜,作用是避免皮肤受外来刺激,抑制细菌生长和滋润皮肤等。皮脂膜受到空气的污染,就会影响皮肤的卫生,使皮肤变得干燥、污秽,通过洗脸可以洗掉这些污秽。

但是,洗脸次数太多,皮脂膜不断被洗去,皮肤的防御能力就会减弱,而且,经常刺激皮肤,会使皮肤失去弹性和光泽,损伤皮肤,使皮肤变得干燥,易出现皱纹。所以,洁面的次数不宜过多。

②洁面用水

洁面的质量与水质及水温关系密切。

水质

指的是硬水和软水。硬水,是矿物质含量较大的水;软水,指不含或含少量钙盐、镁盐的水;硬水因矿物质的作用,洗面奶清洁能力会降低,所以硬水洗脸,效果比软水较差。可将硬水煮沸数,使水中的矿物质充分沉淀后再使用。同时,流水洁面,如果一盆水洗到底,也是洗不干净的。

水温

一种是温水,以不烫手为准,太热的水容易刺激皮肤,让皮肤免得敏感、干燥。另一种是冷水,即低于体温的水,但也不宜太冷,如冰水,太冷的水对皮肤也不利。温水可称为热水,能溶解皮脂,松弛皮肤,扩张血管,开放毛孔,促使代谢物的排出,洁肤能力较强。而冷水则能使皮肤血管收缩,毛孔闭合。

③洁面毛巾

使用一次性洁面巾擦拭,毛巾洗脸摩擦较大,敏感的肌肤容易越洗越敏感。如果离不开毛巾洗脸,那毛巾的选用以质地柔软厚实为佳,同时也要经常换洗,以免毛巾上细菌增生,感染皮肤。

④洁面动作

由下自上,从里向外,沿肌纹行,用力均衡。若皮肤较敏感,脸颊处轻轻带过即可,勿做长时间揉搓。

宋慧乔净润氨基酸洗面奶

氨基酸洁面是以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主要成分的洗面奶其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能够温和洁肤。干皮、薄皮肤、敏感皮、痘痘肌。这类肤质的人推荐使用氨基酸洁面。

智能保湿,平衡净油,洗去肌肤表层油光,自然清新,通透毛孔,防止油分堆积,洗去肌肤表层油光,带给肌肤舒爽的清凉感受,同时促进毛孔收细,令肌肤平滑紧致,泡沫丰富细腻,有效清洁毛孔内的深层污垢和多余油脂。

关键词:氨基酸洗面奶 广州肤色 宋慧乔

联系方式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