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宋慧乔

 浏览量:[75486]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洁面怎样才能尽量温和清洁呢

夏季洁面怎样才能尽量温和清洁呢

来源: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7 15:20:18 By 黄亚磊 阅读(4914)

在这个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做好洁面工作,肌肤才会舒适畅快。那么怎样才能尽量温和清洁呢?

夏季洁面和肌肤护理要素:

1、温度

大家都知道用冷水洗脸可以收缩毛孔,令肌肤看起来更光滑充满弹性。然而光用冷水洗脸是不能把毛孔中脏污清洗干净的。所以建议先用30℃的温水清洁肌肤,在清洁的最后再用冷水拍打全脸,防止毛孔受热扩张,顺便收紧脸部肌肤。

2、泡沫

细腻的泡沫不仅可以带出毛孔内的脏东西,还能减少肌肤与洁面产品的摩擦力,令肌肤少受伤害。不少人误以为泡沫会令肌肤更加干燥,其实不然。丰富的泡沫是有利于清洁全脸的,而有的产品为了使泡沫更加丰富,会添加一些表面活性剂,令肌肤自身保护层遭受破坏,表面活性物质增加,进而变得干燥。

3、宋慧乔净润氨基酸洗面奶

氨基酸洁面是以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主要成分的洗面奶其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能够温和洁肤。干皮、薄皮肤、敏感皮、痘痘肌。这类肤质的人推荐使用氨基酸洁面。

4、眼部

眼部肌肤是整个脸部最娇嫩也是我们宝贝的地方。如同眼霜是为眼部肌肤专设的,眼妆的清洁必须使用专门的眼部卸载产品。卸妆的时候将浸湿眼部卸妆产品的化妆棉轻轻的贴在紧闭的双眼上,按压5到10秒。等彩妆溶解之后再进行擦拭,眼妆就能够轻松去除。这样可以避免用化妆棉揉搓造成的皱纹。如果不需要卸妆,眼部清洁直接用清水就可以解决,因为眼部肌肤几乎没有自身分泌的油脂。

5、深层洁面

除了每日必需进行的洁面工作,由于气温变高,皮脂分泌量也越来越高,加上环境污染日益严重,肌肤中的污垢会越堆越多。所以每周必需要进行一次全脸的深层清洁。

6、二次清洁

在洗脸之后还需要二次清洁。洁肤水只需用卸妆棉浸湿后擦拭全脸即可,清洁后的肌肤清爽舒润。助你在炎热时节轻松清洁脸部。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