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宋慧乔

 浏览量:[75584]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宋慧乔双效玻尿酸补水面膜,让你的肌肤水润亮泽!!!

宋慧乔双效玻尿酸补水面膜,让你的肌肤水润亮泽!!!

来源: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4 10:25:18 By 郭永丽 阅读(5502)

玻尿酸是美容界耳熟能详的词,不管是整容还是补水,只要打上玻尿酸的标签,都会成为仙女们的心头好。玻尿酸到底是什么?

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

由两个双键单位的D-葡萄糖醛酸和N-乙酰葡糖胺组成,不含硫基

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是目前公认的保湿成分。可进入皮肤和真皮组织中,储存水分,增大肌肤容积,恢复肌肤水润饱满。

玻尿酸本身是人体自带的物质

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玻尿酸逐渐流失

肌肤逐渐出现干涩、起皱等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从外部补充玻尿酸,帮助肌肤恢复水润年轻弹性状态。

玻尿酸补水面膜有什么作用

快速补水,有效锁水

玻尿酸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给肌肤大量补水。

补水直击肌底,渗透真皮,再从真皮中吸收水分传输至表皮。唤醒肌肤水循环系统,根源补水锁水

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保护膜,持久提高肌肤含水量,解决肌肤干燥沙漠化,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饱满。

抚平细纹,延缓衰老

玻尿酸补水渗透真皮层后,可帮助肌肤维持水分和张力,并增加皮肤的容积。

虽然无法祛除已经形成的深皱纹,但玻尿酸却可以抚平肌肤因缺水导致的干纹和因初老松弛形成的细纹,恢复肌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

提亮肤色,修护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肌肤储水能力下降,肌肤开始暗沉、老化。玻尿酸面膜中的玻尿酸成分可渗透肌底层,让补水不止停留在表面,肌底水润满格,恢复肌肤饱满润泽,且玻尿酸具有一定的活性,快速渗透皮肤后,维持角质层含水量,促进皮肤组织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有效修护肌肤。

宋慧乔双效玻尿酸补水面膜

“玻尿酸=透明质酸钠=保湿成分”

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可以吸容比本身容量大的水分,多倍吸水能力,天然效果好的保湿功能,让玻尿酸在保湿成分中更受欢迎。也令玻尿酸成为被认可的优质保湿成分。

1、高浓度玻尿酸成分,很补水

2、紧密贴合,层层水润滋养

3、深层修护肌底,肌肤由内而外水润亮泽

关键词:面膜 广州肤色

联系方式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肤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